LeiraLiY

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催更。

【非泽】太阳为谁而生(设定)


1.灵魂伴侣AU+双重生(龙五路明非重生龙一)


2.关于灵魂伴侣:私设灵魂伴侣在世界上存在数量很少,大概就是万分之一的比例。灵魂印记通常会在双方相遇前一个礼拜出现,最多不会超过六个月,两个人就会相见。灵魂印记什么样的都可能有,一对灵魂伴侣的印记形态一样,内容不一定一样。


3.关于重生:除了路明非和路鸣泽之外,还会有其他人重生(最多不会超过三人)。都是主角团的人,是作者给路明非开的金手指。


4.关于路明非的身份:黑王,遵循三位一体:即黑王只有一体,但在人格上区分为:尼德霍格(圣父)、路明非(圣子)、路鸣泽(圣灵)。

尼德霍格的任务:定时被孕育而生,目标是毁灭世界。

路明非的任务:抵抗毁灭,完全献上自己对世界进行救赎,是万物的救世主。

路鸣泽的任务:唯一一个能施行救恩使人获得重生,存在救赎之人的心中,肉身则被钉死在十字架上。

总之,路明非的使命就是不让尼德霍格毁灭世界,路鸣泽在他身后负责卡Bug,递刀递枪递装备的。(PS.别和我细究三位一体,说真的我也没太研究明白,按我说的走就完了。)


5.因为是龙五重生龙一,所以应该是中长篇,进度会比较慢。感情线应该不算慢,但是故事线应该会很长。


6.本文是刚好见到路鸣泽被钉在青铜柱上重生的路明非,所以这只小路精神状态不太稳定,有点疯,道德标准忽上忽下,喜欢忽悠人。


其他的想到再补充,总之就是开新文啦!新的文章新的尝试,我能保证是篇he,应该是爽文叭(金手指我已经给开到最大了毕竟)。全新的内容也是对我的一种考验,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篇文啦!

评论(9)

热度(592)

  1.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